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都攤車趴趴走 飢餓行銷粉絲排隊搶購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9 17:36

追美食得上網看公告,才知道販賣時間跟地點。台南近來流行攤車式餐飲,不論米糕、咖啡、雪糕及布丁,微型創業的年輕人打造不同風格的攤車,騎著踩著到處賣!由於大部分採飢餓性行銷的方式,每天限量供應,四處趴趴走吸引粉絲跟著跑,形成了攤車風潮。


 

米糕攤車前,26歲的年輕老闆一邊盛米糕,一邊忙著跟老顧客話家常,粉絲隊伍排得老長,熟客之外,慕名而來的外地遊客也不少!年輕老闆會在臉書上公告開賣的時間,由於一天限量80碗,有些人就怕買不到,不少人不惜吹冷風等在運河旁。

選在老餅舖前開賣的雪糕攤車也有2年歷史了,餅舖老闆的女兒主動幫忙開店,就為了吃她最愛的雪糕,雪糕的口味每天不一樣,今天要賣的,前一天才會上網公告。怕拿雪糕的手弄髒了,老闆讓你翻箱倒櫃自己找零錢,意外製造小樂趣。


 

咖啡攤車老闆說,因為她們這種攤車不含任何設備的話,基本上是11萬左右,開店的話從1百萬到5、6百萬都不等。

布丁攤車老闆則說,開店銷售的話,成本大概會多出4到5成。

攤車成本低,可以發揮創意造型,是年輕人微創業的最愛,有人現沖精品咖啡,有人販售手工布丁,為了拓展知名度還更換不同地點,到底在哪兒賣?只能前一天到粉絲專業看。

消費者說,很好吃的話還是特別注意,得知資訊之後就會去。攤車餐飲採取飢餓性行銷,每天限量只在臉書公布販賣地點,讓消費者跟著跑,形成了一種風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食#攤車#創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56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