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問SA基密婚 劉德華「平常心」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9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劉德華公開坦承婚訊後,首度來台灣參加電影宣傳,也曾經歷經過秘婚事件的他,不免被問到鄭中基跟阿SA密婚的敏感話題,劉德華低調的說,藝人辛苦很正常,但是會被發現其實也很正常,他也說當初公布婚訊後,就沒想過要躲著媒體,對於媒體提到婚姻的問題,都侃侃而談。

藝人劉德華:「(阿SA)我不能說什麼。」

有那接近1秒鐘的沉默,公布婚訊後來台灣的第一次正式公開活動,卻碰上阿SA和鄭中基閃電宣布離婚結婚的八卦,也是過來人的他,難免被舊事重提。劉德華:「我覺得就讓他們2個人,慢慢撫平自己的傷口,做人就是辛苦嘛,總有辛苦有快樂。」

大概也只能偷偷感嘆藝人難為,因為去年劉德華自己,也才身陷同樣的緋聞風暴,和愛妻朱麗倩的一舉一動,全被狗仔和媒體盯梢,就連來台灣會歌迷,一點點的風吹草動,也不放過,現在光明正大的面對媒體鏡頭,他說反而輕鬆許多。

劉德華:「我也不怕來面對大家,上次來台灣只是一個活動,就是因為慈善籌款,我叫他們不要來的。」

轉也轉不開相關的婚姻話題,畢竟藝人情事本來就是話題焦點,港星接二連三的祕婚連環爆,更讓外界驚奇,演藝圈背後的秘密,巨星背後的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452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