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平山員工宿舍 搖身變限量版扁柏小屋


發佈時間:2018/02/19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1

宜蘭太平山出現新熱點!原本位在太平山林管處的員工宿舍,經整修後變成新的扁柏小屋採用大片落地窗,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日出,還有環山雲海地點位置特殊,還緊連最近網路竄紅的見晴懷古步道,但由於只有限量5間房型,一到假日也出現一房難求的情況。


 

山稜線透出金色光芒,耀眼日出搭配雲海超壯觀,遊客紀錄這一瞬間,不過賞日出就怕人擠人,還得走大半山路。而位在宜蘭太平山則有一處新秘境,不僅能輕鬆賞日出,還能來一趟深度旅遊。有遊客大讚空氣很好,早上甚至可以在床上看到日出。



躺著就能看日出,到底是什麼地方?走上階梯步道看到一棟棟小木屋,外型採用大片落地窗,和式禪風裝潢簡約,而且從屋內各個角落都能欣賞到戶外風景,這裡原本是太平山莊員工宿舍。不少民眾來過都表示很喜歡這裡,夜裡可以看到很多星星,白天則看到好幾隻獼猴。
 

重新改造後在去年開始試營運,雖然海拔只有1000多公尺,卻能直接飽覽群山,一早打開落地窗日出就在眼前,附近還有獼猴、山羌出沒,更連接各大知名步道。有遊客覺得很像在日本的高山,沒有人為汙染或是打擾。

走在昔日運材軌道還能遠眺大霸尖山,壯闊的美景讓遊客暫時忘掉煩惱,不過新版森林小木屋房間數量少,被民眾號稱是限量版住宿秘境,讓不少遊客表示根本訂不到、太搶手了!

太平山莊經理賴俊仁表示,104年整修之後去年7月完工,9月1日開始試賣營運,預計今年5月才會恢復正常的營運。以往太平山莊1天可以提供的住宿人數大約只有200人,到了假日經常一房難求,現在把員工宿舍重新整修,也成為當地新熱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出#雲海#太平山#山莊#扁柏小屋#秘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82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