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招!亦敵亦友? 新秀跨黨合作搶曝光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張智鈞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8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8 20:43
圖/TVBS
圖/TVBS

為搶選舉曝光度,有參選人跨選區或跨黨合作搏版面,同樣要選大安文山的時代力量參選人林穎孟,就找同選區的國民黨新秀李伯毅互相pk玩遊戲,要選士林北投的前主播鍾佩玲,也找同為主播的鍾沛君大談媽媽經,新秀們要出奇招搶版面。

165公分林穎孟跟選民問好,送上愛的抱抱,藍營188公分李伯毅也到現場湊熱鬧。太犯規了啦!居然抱在一起,原來同要選大安文山的他們,互相pk握手,讓里民覺得超甘心。

 

國民黨大安文山參選人李伯毅笑說,請多多支持他,雖然對手是時代力量的,但還是請把神聖的一票投給他。

時力大安文山參選人林穎孟也幽默表示,李伯毅繼承父業也是非常認真,希望他們能一起努力。

曾說要把國民黨趕盡殺絕的時力,春節跟藍營新秀合作搶曝光,妙的是,下一組藍綠參選人,連競選背心也不穿,直接在沙坑跟小朋友玩沙。
 

鍾佩玲戰士林北投,鍾沛君戰大安文山,兩人選區不重疊都曾是主播,姓氏也相同,合體更有看頭。



民進黨士林北投參選人鍾佩玲說,像現在這個罐頭遊具,他們會做一些交流,她覺得她們會有很多交集的地方;談遊具、談親子政策,完全拋開藍綠。

國民黨大安文山參選人鍾沛君也說,以前當大人的時候,不會注意公園的遊具,因為不會去玩不會去觀察它,但有小孩之後,才會研究那些遊具對小朋友的吸引力。

各政黨新秀過年出奇招,要用最無俚頭方式,讓選區對手摸不著頭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曝光#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1860

0.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