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穿的帽T哪買?」 KMT帽T詢問度飆高


發佈時間:2018/02/18 18:50

前總統馬英九連日到各大廟宇參拜祈福,不只所到之處人氣旺,連服裝也引發高討論度!馬英九不只挖出2012年總統大選時選辦「台灣加油讚」製作的「平安服帽T」,另一件「國民黨專賣」深藍色帽T,也在馬英九穿著曝光後詢問度大增,國民黨說目前已經缺貨。


 

馬前總統向支持者說掰掰,還要換個角度再講一次,「後會有期」4個字聯想空間無限大,馬英九身上穿的深藍色帽T,斗大3個字KMT更是國民黨活廣告!

小年夜,馬前總統就穿這件帽T上市場採買年菜,這件國民黨專賣的帽T一件特價799,是國民黨婦女部主任柯志恩一月份發起「賣衣救黨」的活動,但誰當model都比不上馬英九穿的效果好!

馬迷到馬英九臉書留言「誰知道馬總統身上的厚T哪裡可以買的到」?國民黨發言人鍾沛君臉書上也有網友詢問「藍色帽T哪裡有賣」。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鍾沛君表示,有非常多的民眾詢問「到底哪裡才能買的到?」,不管是網路還是現場,都有人想跟馬總統穿一樣的衣服。

馬前總統穿衣風格大解放,就是想要穿得年輕一點。年初二馬英九到文山區廟宇參拜祈福,白閃閃的帽T超顯眼!別人穿西裝穿選舉背心,馬英九帽梯正面超人服的「平安」兩字,還有國旗圖樣,是馬英九2012年總統競選辦公室紀念服「平安保衞讃」,轉到背面,帽子上就看的到「台灣加油讚」。

卸任後的馬英九,脫下西裝,掀起「老馬哥」熱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前總統#帽T#缺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1747

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