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可憐!中年男子謊稱車沒油 四處要錢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8 18:34

高雄楠梓地區出現一名可疑男子,騎著機車閒逛,說是媽媽罹癌、家境貧困,他以機車沒油為藉口四處向民眾伸手乞求50元油錢,就有一位好心的民眾給了錢,發現他並沒有去加油,而是騎著車找尋下一位好心人,氣得把男子的影像po網,要大家特別留意!


 

深夜12點多中年男子騎著機車來到茶行門口,見到裡頭燈火通明,他停下車來開門詢問,說自己是低收入戶,媽媽罹患癌症,車子沒油了,要老闆幫幫忙!

茶行裡的蘇先生給了50元讓他加油,擔心他是騙徒,還要了他的手機號碼,立刻撥打,竟然打不通!對方還說是手機的問題。更扯的是,蘇先生過沒多久跑到超商買東西,竟然又看到可疑男子還在店外跟別人伸手要錢。


 

蘇先生說男子並沒有要拿這錢去加油,就一直放在口袋,然後去找下一個人跟別人說他媽媽癌症,可是事實上也沒有癌症。深覺上當的蘇先生越想越不對勁,把男子的影像po網,沒想到網友回應曾在右昌見到他跟人家要錢,還有網友說就是這個男子會吃霸王餐,明明一表人才又好手好腳卻到處騙取同情,真的很可惡!

加昌派出所長黃少軒表示,如果說這男子有侵入住宅的狀況,隨時撥打110,警方會立即到場進行盤查、了解並進行協助。

男子裝可憐,四處伸手要資助,警方說這行為並不構成犯罪,民眾如果不想自己的愛心遭到濫用,可以報請警方處理,男子如果真需要幫忙,會轉介相關機構給予適當的協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楠梓#騙徒#霸王餐#要錢#裝可憐#濫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826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