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對沒?選這4種「錢包顏色」 狗年財運超旺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8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8 21:39
圖/TVBS
圖/TVBS

新年到!不少人都期盼新的一年可以財源滾滾,也有不少關於皮夾的「小撇步」,希望能增加財氣、帶來好運!《Know feng shui》就解析錢包的顏色也能影響財運,列出8個顏色分析,選對會「聚財」的錢包顏色,才能守住錢財、還能旺財!

《Know feng shui》列出招財、漏財的各4種錢包顏色,換個新錢包也許能帶來新氣象!

 

【◎4種會招財、存錢的錢包顏色】:



1. 金色
 

金色、黃色在一般習俗中,就是代表「金錢」的顏色,不僅能吸引錢財,也有提升運勢一說。想要提升事業運或人際關係,可以選用金、黃系列的皮夾,金錢運有機會大大增加!


2、咖啡色

咖啡色、棕色、褐色等大地色系,屬於五行中的「土」,有穩定、安心的意思,這色系的錢包能夠看守金錢,雖然不會特別招進財運,但有大大的守財功能,喜歡樸實風格,咖啡色系將會是好選擇。

3. 綠色

綠色在五行中屬「木」,有「生長」的含意,代表能夠讓生命與能量日日茁壯,運勢和財源都能蒸蒸日上,想開拓財源也能使用這個顏色的錢包,在創新或能力方面,都會有較旺的發展。



 
4、黑色

黑色一向優雅不失大方,代表著沉穩,對於守住錢財也很有幫助,同時還有聚財的效果,雖然常見且低調,對於招財可是有大大的加分,是選用皮夾顏色的熱門選項。




【◎4種會漏財、無法存錢的錢包顏色】:

1. 紅色
 

過年就是要包紅包啊!紅色對於東方來說,一直是喜氣洋洋的顏色,雖然看似能開運,卻不太適合拿來當錢包,原因是它無法「守財」,錢財來得快,去得也快。有命理師就建議,可以改拿黑色調為主、有紅色點綴的錢包,如此能夠招財,也能夠守財。

2. 桃紅色

繽紛的桃紅色滿足女孩們的少女心,顏色討喜又不失可愛,還有能招桃花一說,但桃紅色系的皮夾,在招財和守財方面都相當弱,甚至有會散財的風險,想要存錢這顏色可能不太適當。



3. 藍色

藍色在五行之中象徵「水」,原本是代表財富會源源不絕地靠近,但另一方面,錢財也會像流水一樣溜走不復返,守不住財,想要存錢的人也盡量不要選用這顏色。



4. 白色

白色代表著乾淨、無暇,象徵錢包跟空白的一樣「空空如也」,容易散財,除非命盤跟白色相合,才會有加分效果,否則會不知不覺把錢給花光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錢包#顏色#招財#財運#漏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52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