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母離世、兄弟鬧翻  曹西平除夕夜「泡麵拌著眼淚吃」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7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7 19:48
翻攝/曹西平臉書
翻攝/曹西平臉書

資深藝人曹西平,以敢說敢言的直率性格,獲得不少觀眾喜愛。而在過年這家家戶戶團圓的日子,曹西平因為爸媽都過世了,跟兄弟鬧翻後,就一個人過,他在臉書自曝,除夕夜只能獨自泡麵拌著眼淚吃。
 
曹西平年前錄影時坦言沒有家人的關係,自己都獨自過年,讓他悲從中來!並在臉書說,曹媽媽往生那一刻就知道這個家會散了,父母在哪,哪裡就是家,這樣子孤單寂寞的夜裡,對他來說已經很多年了。在除夕夜他格外想念媽媽的一手好菜,及爸爸包的陝西餃子,雖然跟自己說好不要哭,但想到爸媽時,眼淚還是不禁流下來,只能遙祝在天上的父母新年快樂。

 
 
由於,父母都過世了,跟兄弟也沒有往來,所以除夕夜沒有豐盛大餐,有的只是泡麵伴隨著眼淚;但沒想到!卻被酸民說在討拍。
 
對此他表示,不解多數人明明不了解他的家務事,卻不知哪來的資格評論他,也動怒砲轟「出張爛嘴巴只會批評只會發表高見,你們有多好有多成功憑什麼說三道四人家,你們如果過得很好就不會花時間在這上面批評人家了」,由於正逢過年,曹西平沒繼續隔空交火,最後僅跟酸民說「先把自己家裡的事情管好就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曹西平#過年#除夕夜#泡麵#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16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