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切小指冰1年!裝瓶「當項鍊戴」 猛女嬌嗔:超可愛!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7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7 12:00
圖/翻攝Torz Reynolds臉書,下同
圖/翻攝Torz Reynolds臉書,下同

這品味太驚悚!英國女穿環師雷諾茲(Torz Reynolds)平時作風前衛,不僅全身都是刺青,從上到下幾乎打滿了洞,甚至還酷愛自虐;去年2月間,雷諾茲突發奇想,竟然將自己的左手小指頭切下,並放到冰箱裡冷凍保存;如今過了1週年,她決定把小指裝進小玻璃瓶,再做成項鍊配戴,還自豪地說「可愛極了!」

據英國《都會報》(Metro)報導,住在埃塞克斯郡科爾切斯特鎮(Colchester)的雷諾茲是1名穿環師,彷彿為了配合這份工作,她平時作風也相當前衛,不僅全身都是刺青和穿洞,還以自虐為樂,更曾於2014年因遭前男友背叛,就把刺有對方名字的刺青整個割了下來,再送給男方當分手禮物,偏激行徑令人傻眼。

 



更誇張的是,雷諾茲去年2月間某日突發奇想,竟自行把左手小指給切斷,還開心地把照片PO上網路分享;事隔1年後,她決定拿出這根被放在冷凍庫裡的斷指,再放入裝有酒精的小玻璃瓶內,將其製作成項鍊的吊墜,還自豪地說這項新飾品「可愛極了!」

報導指出,雷諾茲表示,為了避免嚇到客人,她在工作時不會配戴「斷指項鍊」,但私人時間絕對會愛不釋手;至於剩下的半截小指,她特地將它取名為「Wiggles」,朋友和男友還貼心地買了15頂「小帽子」供其配戴,讓她感到很有趣,似乎樂在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指#項鍊#英國#冷凍#穿環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74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