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年菜挨批寒酸! 業者:「出包個案」將退費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7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7 12:42

幾根青菜還有5顆蝦球,這樣的年菜讓消費者難以接受!台南有民眾向一間酒店訂購5人份3988元的年菜,但用餐前打開來看發現菜色有些誇張,其中一道只有2、3根青菜跟5顆蝦球,另一道清蒸鮮魚旁邊還擺了雞腿,最後水果是5片芭樂跟柳丁。照片曝光後,有人批評「不知道還以為是廚餘」;業者則是澄清是單一事件,道歉並且全額退費。


 

幾根蔬菜搭配蝦球,這年菜讓消費者很傻眼,消費者說花了3988元向飯店訂了5人份的年菜,但蝦球這一道外圈只有2、3根菜點綴,蝦球只有5顆,另一道清蒸海鮮還跟雞腿放在一起,味道實在很不搭。有人覺得誇張,差了好幾倍;也有人說拿到量沒有那麼少,是正常5個人的量,份量剛剛好。

這樣的年菜3988元,消費者難以置信,主菜誇張,水果也很寒酸,5片芭樂跟5片柳橙,因為太過震撼,還一度忘了拍照。照片曝光,有人覺得好扯,直說「沒講這是年菜,會以為是廚餘」。


 

消費者在過年前,看到廣告海報寫著香港大廚來上菜,10人份的7000元有找,訂5人份的只要3988元,但菜色卻不如預期,業者則表示願意全額退費。董事長郭文俊表示,蘭花蚌蝦球這道菜在消費者看起來就覺得寒酸,針對許先生他的指教,他們虛心接受,也跟他說聲抱歉,針對他的個案,願意全額退費,並致贈2張餐券。

業者端出年菜,每一道菜分量不小也有擺盤,強調這是單一事件,當初成本考量,3988元依舊10道菜,可能過程中出錯,也願意誠意道歉,彌補消費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菜#出包#退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596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