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二回娘家!國道湖口路段又「紫爆」 龜速20公里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7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7 09:00
圖/高公局即時路況
圖/高公局即時路況

今天(17日)是大年初二,按照習俗要回娘家,國道一早就湧現返鄉和出遊車潮,其中國道1號南下湖口路段上午7時許又再度「紫爆」,平均時速不到20公里;而國道5號南下段也呈現車多狀況,平均時速約30公里,提醒用路人務必耐心駕駛。

高公局預估,初二除北部及東部外,多數地區天氣良好,預計除回鄉探親的車潮外,亦將有大量出遊旅次,預估全日國道總延車公里為142百萬車公里。今日車多路段,上午為國1南下湖口至新竹系統、彰化系統至埔鹽系統;國3南下鶯歌系統至關西、快官至南投;下午有國1北上西螺至埔鹽系統,國5南下南港系統至坪林、北上頭城至坪林等路段。

 

高公局表示,目前國道實施之交通疏導措施包括單一費率、差別費率,以及開放路肩,另外國5於7-12時南港系統與石碇南下入口也會實施高乘載管制,提醒用路人可以透過旅行時間系統查詢出發時間或改走替代道路,並收聽警廣掌握即時路況資訊,或利用1968網站及1968App查詢最新國道路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初二#回娘家#國道#塞車#湖口路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2268

0.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