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墳超大恐罰千萬 蔡:備合法公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8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家族在台北縣新店的墓園,面積大約1千坪,疑似違反殯葬管理條例,土葬面積不得超過2.42坪的規定,傳出可能裁罰上千萬;台北縣民政局表示,將派員會合家屬勘查,也會協商一段合理的改善期限,不過蔡英文強調,興建墓園有合法公文,至於面積大小,應該是認定問題。

位在台北縣新店青潭的這塊土地,就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父親的墳地,墓碑上刻著民國95年秋天下葬,旁邊還有一座蔡氏家族墓園,標示96年建成,一大塊面積將近1千坪,疑似違反殯葬管理條例,恐怕吃上千萬元罰單。

台北縣民政局長楊義德:「核准後可以葬沒錯,但是葬的範圍太大了,要求限期改善,屆期如果沒改善的話,才可以科處罰鍰。」

按規定,個人土葬面積不得超過2.42坪,違規可以面積倍數處罰,這整座私立青潭花園墓園,是在民國74年取得使用許可,蔡家後來買下其中部分土地,建成家族墓園,蔡英文發聲明強調,相關合法公文齊備,外界指面積超大,是認定問題。

楊義德:「要實地請地政事務所,還有新店市公所,實地去丈量才清楚,勘驗也要通知當事人到場。」

蔡家打算委託律師處理,蔡英文大概沒想到,一篇祖墳發威,預測她有總統命的報導,沒讓她沾光,反而先惹上麻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480

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