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繞半個台灣發紅包! 民眾突襲喊「小英下台」


發佈時間:2018/02/16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6 19:41

總統蔡英文大年初一馬不停蹄,一大早從台東沿著南橫到屏東,接著北上到高雄、台南跟嘉義,每一站選一間廟發放春節紅包,不少人排隊等待1、2個小時,就是要拿到總統的1元紅包。而維安人員為了保護總統,也煞費苦心,屏東當地用封鎖線維持動線;高雄三鳳宮也框出一個大大的四方形,只有排隊領紅包時才能近距離接觸蔡總統;但是在台南站有民眾大喊加油,也有人嗆聲要求下台。


 

人群中突然出現有人高喊「小英下台」,甚至還有些人高喊「小英無能」和「欺負台灣」。連續3個人趁總統發紅包時近距離嗆聲,但也有台南的鄉親加油打氣,高喊「總統加油」。

有人支持、有人不滿,蔡英文始終面帶微笑,情緒似乎不受影響,畢竟是大年初一,能夠讓民眾拿到紅包沾沾喜氣才更重要。而許多民眾等好久就是為了拿紅包,雖然只有1元,但禮輕情意重。蔡英文為了送出這小小福袋,初一一大早9點來到台東,再沿著南橫公路到屏東,中午繼續北上到高雄,接著一路從台南再到嘉義布袋,行程緊湊,維安更得滴水不露。

來到高雄三鳳宮祭祀上香、祈求平安,不只花媽陪著蔡英文,打算參選市長的4位立委也全程陪伴左右,但要拍照時,維安人員四面八方圍成一圈隔開民眾,連發紅包時,白衣服隨扈都一前一後確認沒有攜帶違禁品。
 



不只隨扈維安,警方也在人群中蒐證,而屏東地區則是圍起排隊動線,民眾乖乖排隊,等1、2個鐘頭也甘願!有年輕弟弟表示,第一次領總統紅包,覺得很興奮,心情也很好。

從東台灣到南台灣嘉義,走遍半個台灣,總統大年初一趴趴走,真的好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英文#紅包#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42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