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圍住他!搶匪見警飛車苦追 竟撞翻偵防車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6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6 19:39

屏東枋寮一間銀樓在除夕夜發生搶案,3名嫌犯得手後飛車逃逸,警方出動警網追捕,沿路追了近20公里。而在枋山附近發現逃逸車輛後,一台偵防車企圖超車後攔車,結果被嫌犯撞到對向,四輪朝天,車上的2名偵查員因此受傷,幸好沒有大礙。警方在40分鐘內攔車逮人,也從車內搜出價值13萬多元的金項鍊。


 

警方沿路鳴笛追趕銀樓搶匪,而一輛警車加速超車追上前,打算採用前後包夾戰術。員警不斷叫喊著「把他圍起來」 ,但狡猾嫌犯不死心,抓準空隙開溜,雙方就在省道上展開追逐,眼看前方即將經過攔截點,嫌犯方向盤一轉,直接衝撞迎頭趕上的偵防車,只見休旅車騰空,翻過對向車道,整個四腳朝天。

枋寮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明邦表示,嫌犯被他們多部車還有偵防車包圍,但為了掙脫攔截,於是就衝撞偵防車。


 

整輛偵防車被撞翻,車上2名偵查員也因此受傷,分別頸椎、脊椎受到壓迫,但還好身體沒有明顯外傷,送醫檢查後返家休息,沒有大礙。

3名嫌犯就選在除夕夜跑到枋寮的一處銀樓行搶,但因為過年期間北上人潮多,嫌犯只好往恆春方向逃逸,沿途經過水底寮,在開到枋山遊憩區後飛車20公里,但警方40分鐘內就將人逮到。而這一路嫌犯從8點行搶,警方9點攔車,雙方在路上追逐,時數飆破80公里。最後還是被警方逮到,並從車內搜出車牌和搶來價值13萬2000元的金項鍊,也只能乖乖束手就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逐#逃逸#撞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616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