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娃聚首!Jasper變壞 叫嗯哼別找爸爸


發佈時間:2018/02/16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6 17:33
 圖/微博
圖/微博

去年底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5》大受歡迎,5位爸爸和6位萌娃的互動超有趣!圈到不少觀眾,也讓大家紛紛期待看到他們再聚首;節目組在春節期間推出特輯,大年初一中午播出,寶貝們一起床都發現自己老爸不見,新的挑戰也讓他們為節目再創新火花。


 

Jasper、嗯哼和小泡芙通通一臉呆樣,左顧右盼的在找爸爸,最後只能自己試著刷牙穿衣服,吳尊女兒neinei也是對弟弟max,超有耐心。

6位小寶貝們通通穿上一樣的制服,還有小帽子,見到村長超級開心,而且沒有爸爸在身邊,讓Jasper動了歪腦筋。

Jasper隊恩哼說,我們不用找你的爸爸,這樣子我們要去哪裡就去哪裡,我們要吃什麼東西,就偷偷吃,都可以!
 

大陸親子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5》,在大年初一播出令人期待已久的新春特輯,6位寶貝們的友情更是節目中亮點。

其中嗯哼遇到草泥馬,簡直踢到鐵板!嗯哼被草泥馬親完之後,立刻轉向親小泡芙,沒想到後來小泡芙的哥哥劉宇恩,也在隔一天現身,還問嗯哼是不是親過他妹妹。

護妹魔王劉宇恩追著嗯哼跑,其他人全都笑壞,但不只大陸萌娃受到關注。

韓星宋一國的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就快滿6歲,穿著粉紅色傳統服飾行大禮拜年,還對著鏡頭獻吻,萌度破表!看著這些小孩們活潑可愛的樣子,瞬間被療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爸爸去哪兒#大韓#民國#萬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94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