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紅包呷好料!這幾家吃到飽都1千有找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6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6 16:5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人對於「Buffet」總是有一種無法抗拒的吸引力,不管是任何用餐時段,都能看到滿滿人潮!但對於小資族來說,吃到飽動輒一次都要上千元,一餐下來荷包又要失血了。因此,《TVBS網路新聞中心》就特別搜括了4家千元有找的Buffet餐廳,讓你精打細算還能呷好料!

漢來海港

 
從南台灣紅上來的海港餐廳,主打依產季不定期更換食材,有20餘種生魚片、握壽司、手捲,海鮮品項很豐富;另外提供許多異國及本土美食,有西式燒烤、日式料理、海鮮區、甜點等9大餐檯區,200多道餐點。星期一~五的午餐850元、下午茶600元,晚餐980元。

豐FOOD海陸百匯
位在大直的豐FOOD百匯,從中式、日式、泰式、西式到港點通通都有,超過200道的菜色無限量供應,種類繁多。座位多達600個,更有可以容納300人的獨立廳房,號稱台北市最大的吃到飽自助餐廳。價位部份,平日午餐890元、下午茶590元、平日晚餐990元(需再加上1成服務費)。
圖/TVBS資料畫面

欣葉日本料理
 
老招牌的「欣葉日本料理」,台北、桃園共有五間分店。成人最高820+10%,因價格不高且多開在市區,深受消費者喜愛。當中不少網友推薦的必吃餐點,以炸蝦以及多種口味的現包手捲莫屬,現切生魚片也是秒殺的品項!

品花苑
號稱是全台最大自助式吃到飽餐廳「品花苑」,提供泰式料理、現撈海鮮、蒙古烤肉區和現烤乳豬。加上寬敞的空間以及西洋花園感的裝潢風格,讓顧客有種在花園中品嘗美食的享受;平日午餐780元、平日晚餐880元,假日午/晚餐980元。(均要加10%服務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包#Buffet#吃到飽#1千元#省荷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715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