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陷阱!少年遊玩當車手 被栽贓向警求助


發佈時間:2018/02/16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6 21:16

免費招待玩台北,讓年僅15歲的少年誤入歧途!台北市警方日前逮捕2名詐騙車手,年紀輕輕都還是高中生,他們供稱接獲一名男子指示,只要幫忙取款就能提供車錢讓他們玩遍台北,沒想到事後卻被栽贓少了3萬元,懷疑他們黑吃黑,揚言對2名少年不利!


 

兩名身穿黑色外套、戴著圍巾的少年,有說有笑走進便利超商,但誰沒想到兩人搭車從桃園中壢北上遊玩,居然充當詐騙集團車手邊玩邊取款。只見到了台北他們玩遍信義區,最後更到附近一所高中拿走姜姓婦人60萬的畢生積蓄。

原來年僅15歲的陳姓、高姓少年是同班同學,在網路認識一名綽號魚魚的男子,佯稱幫忙拿一只牛皮紙袋就能免費供他們北上遊玩,上個月8日早上7點多翹課跑到台北市信義區,但錢交給了上游卻被栽贓。

當時少年從機車上取走裝有現金的紙袋,交給詐騙集團,沒想到幾天過後,竟然被索討3萬元贓款。
 



兩名嫌犯天真的以為只是幫忙拿個錢並不會怎麼樣,現在被說吞錢怕被報復只好一路躲躲藏藏。警方接獲被害人報案,調閱監視器循線在桃園逮到2名少年,他們同時也鬆了口氣,終於不用害怕被集團成員報復,整天提心吊膽。

原以為有人招待不玩白不玩,現在年紀輕輕卻吃上一條詐欺罪嫌,悔不當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免費#招待#詐騙#車手#未成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1298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