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廣父子陣亡!國運籤沒好話 南鯤鯓代天府抽出下下籤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6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6 13:15

全台各地廟宇在春節期間陸續開出「國運籤」,其中南鯤鯓代天府曾於2015年抽出「武則天坐天」籤詩,被視為是蔡英文當選總統預言,因此格外受到關注。代天府今(16日)上午求狗年國運籤,抽出第13支「丙子」籤「漢李廣父子陣亡」,屬下下籤,廟方總幹事侯賢遜也直言「4句籤詩沒1句好話」。


 

據了解,「丙子」籤的卦頭「漢李廣父子陣亡」,籤詩內容為「命內正逢羅孛關、用盡心機總未安、作福問神難得過、恰是行舟上高灘」,屬下下籤,還附註「功名無望」、「耕作無收」、「行舟大凶」等語,而這也是南鯤鯓代天府連續2年都抽出下下籤的國運籤。



針對籤詩內容,侯賢遜直言,「4句沒有1句是好話」,首先「命內正逢羅孛關」中的「羅孛」是凶星,代表著命中正面臨難關,而最後1句「恰是行舟上高灘」更是形容處境的艱困,因為船本是在水面上行走,如今上了高灘就擱淺;但他也強調,籤詩僅供參考,既然是不好的籤,民眾只要多多注意就好。
 

南鯤鯓代天府今日上午舉辦2018戊戌年「狗年」求國運籤儀典,由南鯤鯓廟主委王連興擔任擲筊官,侯賢遜擔任抽籤官,吸引許多到廟裡拜拜走春的信眾共襄盛舉;由於該廟曾於2015年抽出「武則天坐天」籤詩,被解讀為蔡英文當選總統的預言,因此特別受到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下下籤#狗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894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