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年沒車被甩!前女友打來「拜年」  他神回被讚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6 11:35
示意圖shutterstock
示意圖shutterstock

一名男網友前天晚上接到前女友電話,對方和他拜年並詢問近況,而熟悉聲音在他耳中變得滄桑,讓男網友不禁想起當初被前女友狠心拋棄的回憶,他聽完訴苦只覺得痛快,在前女友以為要給予安慰之際,一個神回覆後就掛斷電話,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男網友14日在dcard表示,「昨晚陪女友視訊完後,讓她先去睡,本來打算玩個吃雞再睡,突然手機就響了起來,是那個熟悉的號碼,除夕都還沒到,年獸就跑來亂小,猶豫了一下之後我接了起來,電話裡熟悉的聲音變得滄桑許多。」

 

男網友接起電話問「有什麼事?」前女友表示「想問問你最近過得如何,跟你說聲新年快樂」,他不耐煩的要前女友講重點,於是對方便開始說自己被新男友拋棄的經過,「對不起,之前選擇拋棄你 現在換我遇到這個問題了呵...我昨天跟他分手了,他喜歡上了他上班店裡的同事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離開我,在情人節前一天」。

結果前女友說完竟哭了起來,原以為能討拍成功!男網友卻只回「好了別哭了,風水輪流轉,只能說他眼光差,你就祝福他吧」,但前女友沒聽出話中有話,回說「怎麼給他祝福...連他都不要我了...你呢?」此時男網友一句神回「沒事的,就算他不要你,還有我……,我也不要妳。」

講完後隨即掛斷電話!他表示,「當初她看上那個男的只因為他有機車,能載她到處跑;而我現在假日就開著自己的車,讓女友坐副駕到處旅遊。真心覺得報應不會來遲。」
 

這個神回覆,讓網友們紛紛留言超有畫面,「笑噴!自己受傷後才會想到自己以前多傷人」、「很療癒,希望哪天我也能接到這通電話」、「看了有爽,也祝原PO新年快樂還有情人節快樂哦」、「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女友#dcard#分手#機車#神回#拜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725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