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導演張藝謀抵台 胡志強親接機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許立帆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7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型歌舞劇「杜蘭朵公主」,晚間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總導演張藝謀上午搭乘專機抵達清泉崗機場,台中市長胡志強親自接機,2人一見面有說有笑,導演還虧胡市長日前扮演山寨版杜蘭朵公主很逗趣,這次他專程為執導的歌舞劇到台灣來,只有停留短短3天。

台中市長胡志強:「歡迎,你怎麼愈來愈年輕了?」

杜蘭朵公主導演張藝謀搭專機,抵達台中清泉崗機場,台中市長胡志強到場接機,才剛見面,2人就打開話匣子,相當開心。胡志強:「謝謝你們喔,好,謝謝,謝謝,小心。」

大導演張藝謀執導的杜蘭朵公主,晚間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首演,1、2個月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就當起杜蘭朵公主代言人,張藝謀和胡市長邊走邊聊,還開起對方玩笑。胡志強:「張藝謀導演看到我扮的『杜哈朵』,他就一直笑,政治人物也可以讓大家快樂一下嘛。」

胡市長被張藝謀虧了一下,甚至還吐嘈胡市長扮公主還戴眼鏡,笑聲連連,張藝謀上午搭乘的專機,是一家台灣到大陸發展食品業成功的大型企業老闆特別贊助,就怕行程滿檔的張藝謀,延誤時間。

公關公司人員:「導演19日中午要回到福建的武夷山,因為他下午有一個記者會,如果我們登記班機的話,怕這個時間趕不上。」

導演張藝謀專程為執導的杜蘭朵公主,來在台灣短暫停留3天,台灣民眾除了進場看杜蘭朵公主盛大表演,更想一睹這名大導演風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藝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1214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