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有架式!男童市場叫賣 婆媽捧場光顧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徐紀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5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5 19:39

高雄三民市場最近出現一名叫賣了得的小男孩,趁著小學放寒假幫忙家裡做生意,自己揹著包包在人群中叫賣,雖然個子不高快淹沒人群中,但他宏亮有自信的叫賣聲吸引大家目光,紛紛停下腳步,甚至有不少婆婆媽媽看到他覺得相當懂事,也都願意掏錢消費,成了活招牌。


 

小男孩身上背著好幾個包包在市場內穿梭,幾乎都要被埋沒在人群堆中,但接著扯開喉嚨叫賣「要過年了,買個包包好過年,旅行什麼的都很好用,一年365天,今天最後一天,這裡大包小包,來看看美麗的包包,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像連珠炮一般熟練的叫賣攬客,口氣跟大人一樣,還在就讀國小的年紀,趁著寒假幫忙家裡作生意,厲害的叫賣功力也讓路過的婆婆媽媽們紛紛停下腳步。實際到市場找尋小男孩,這名叫賣小朋友就在三民市場被發現,不過周邊攤商疑似是臨時攤位,所以都沒有發現他。儘管撲了空,但從影片中看到他相當自信的叫賣完全不輸一旁的阿姨叔叔們,加上因為年紀小更受關注,甚至願意上門消費。民眾說看了覺得很孝順,會想到市場一探究竟。
 

跟小朋友的叫賣比一比,三鳳中街店家多,都要搶生意,有的比大聲、有的以試吃拉客,過程中不忘講些吉祥話,就是為了拉近顧客距離,各店比拚,各個叫賣哥叫賣姊過招,也炒熱過年市集氣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叫賣#男童#孝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3

0.5728

0.7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