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圍爐感! 外帶火鍋年菜銷量較去年增3成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5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5 19:00

除夕夜就是要圍爐吃火鍋,知名的火鍋店紛紛推出外帶火鍋年菜,不僅限量1千組馬上被訂光業績也比去年成長3成,另一家老字號的麻辣鍋店也推出了禮盒包裝的麻辣鍋湯底,同樣銷售一空,趁著過年圍爐搶賺外賣財。


 

店員跟民眾確認訂單再準備拿火鍋年菜,一旁還有不少人排隊坐著等待,圍爐吃團圓飯,火鍋店推出了外帶年菜限量1千組立刻被訂光,比去年銷量更增加了3成,年菜包選用店內暢銷的幾道菜結合在一塊,包括雞肉、梅花豬肉、貢丸、芋頭等火鍋料加上不同的湯底,光看了就超澎派,有民眾表示,預定的訂不到了所以今天才訂,因為家裡人口簡單所以說準備麻辣鍋就可以了。



火鍋店店長楊智凱說,有比去年還要更多更豐盛的地方,包含食材的用料、外包裝上面還有保存方式。
 

太和殿招牌麻辣鍋,一整鍋的鴨血和豆腐再涮一下牛肉,另一家火鍋店也推出禮盒包裝的麻辣鍋湯底同樣銷售一空,不少民眾早在2個月前已經預定,而業者則說,大家比較不喜歡自己煮,火鍋是最方便的,銷量也比較好一點,差不多比去年多了10%左右。

傳統中式料理吃膩了,愈來愈多民眾直接買火鍋回家吃,年菜鍋比以往賣更好,也讓餐廳火鍋店拉抬業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年菜#火鍋#年菜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837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