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夜驚魂! 尾隨上車持刀搶夜歸女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7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縣一名女子在26日凌晨3點多,買完東西準備要開車離開時,突然出現一名歹徒,趁著對方不注意,打開後門上車,持刀行搶,當時這名車主趕緊下車求救,歹徒搶走皮包後,跑到對街,剛好被巡邏員警,當場逮個正著。

監視器上看到,一名長髮女子買完東西,準備開車離開時,如同電影情節一樣,歹徒趁中控鎖還沒上鎖,就從後方開車門進入車內,持刀行搶被害女子。警方:「開了後車門,車門打開了,嫌犯進去了,整個過程不到5秒。」

受害車主:「你現在問我,我都覺得好怕,他就跟我說搶劫,叫我開車,但是我沒有開車。」

講起當時狀況,姚姓被害女子還心有餘悸,26號凌晨3點多,姚小姐到經國路上的葯妝店買東西,將車子停在路邊,買完要上車離開時,沒注意旁邊有沒有人,就開了駕駛座的車門準備上車離開,因為聽到後座有聲音,轉身過去,才發現有人在車上。

受害車主:「因為還有聽到別的聲音,我以為是我的衣服夾到,等我人轉過來的時候,他的刀子就已經在這邊了。」記者:「他的刀子抵著你是不是?」受害車主:「對,就已經在這,那時我包包還沒有放下,他已經在拉我的包包,所以我就趕快放下,趕快下車。」

姚小姐機警跑出車外,趕緊向藥妝店人員求救,而歹徒跑到對街時,剛好被路過的員警上前盤查,才順利將男子逮捕到案,沒有讓他繼續為非作歹。還好包包裡的東西,都找了回來。經由這次經驗,姚小姐說,下次夜深開車時,一定會多加注意四周有沒有其他可疑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66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