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里約嘉年華花車遊行賽 蜂鳥隊奪冠


發佈時間:2018/02/15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5 16:1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8年巴西里約熱內盧嘉年華會森巴舞學校花車遊行比賽,今天進行計分排名,「蜂鳥」奪下本屆特別組遊行冠軍。

森巴舞學校「蜂鳥」(Beija-Flor)隊本屆遊行主題在小說「科學怪人」(Frankenstein)和巴西的社會弊病之間做了一個平行比較:貪腐、不平等、暴力,以及對性別、種族、宗教甚至體育的不容忍,形成了「巴西怪物」的情景。

 

由「蜂鳥黑仔」(Neguinho da Beija-Flor)主唱的森巴主題歌曲「怪物不知道如何愛(被祖國遺棄的孩子)」,在薩普卡伊(Sapucai)森巴遊行場引起全場共鳴,遊行結束時,眾人湧進遊行場,跟著「蜂鳥」的成員一起載歌載舞。

去年在里約熱內盧搖滾音樂節Rock in Rio大放異彩的巴西跨性別歌手維塔爾(Pabllo Vittar)和托迪紐(Jojo Todynho),是代表反對性別和種族不容忍的主題花車「拋棄」的亮點。

這是「蜂鳥」第14次獲得里約嘉年華會森巴舞學校花車遊行特別組冠軍,奪冠次數僅落後於「波特拉」(Portela)和「曼格拉」(Mangueira)。
 

17日,「蜂鳥」將和特別組第2至6名一起參加「冠軍遊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嘉年華#森巴舞#花車遊行#巴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1048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