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宿舍辦酒趴! 副舍長帶頭違規遭檢舉

攝影 趙立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7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名在屏東科技大學擔任女生宿舍副舍長的大四女學生,遭到指控帶頭違反宿舍規定,因為她跟學妹們在宿舍中辦生日趴,兩度帶著啤酒、伏特加進入宿舍慶生,甚至還把喝酒照片PO上網站,就是這樣的行為,引來爭議。

開心對著鏡頭比YA,照片中的每個人笑得都很燦爛,她們正在慶生,但是仔細看看,這個舉辦慶生趴的地點,是在大學女生宿舍內,重點是她們秀出了一罐伏特加,而參加的成員中,站在後面中間的這一位,是擔任宿舍副舍長的張姓女學生,讓其他同學們不滿檢舉,這是帶頭違規!

學生:「學校有說宿舍不能喝酒,(她這樣做)不公平啊,不過她平常很幫忙。」

原來這一名張姓副舍長已經大四,過去2年都擔任副舍長的職務,當時的她嚴格執行宿舍生活公約,其中一條就包括不准喝酒,善盡職責的她還因此被表揚,但是在去年,她卻連續2次帶著啤酒和伏特加,進宿舍慶生,大剌剌的上網秀照片,引起反彈!

校方人員:「她工作上很盡責,這一次她感到很自責,主秘有交代說處分之餘,還要對她的情緒管理方面做加強輔導。」

校規有規定,不准酗酒,而帶酒進宿舍跟酗酒雖然無法畫上等號,但是身為宿舍幹部,卻再三忽視校方的禁酒令,這慶生酒趴開心過後,學生們恐怕要面對的是校規處份。

◎畫面翻攝自網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431

0.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