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攜毒找友拜年!」見警心虛落跑 衝撞警車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5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5 13:25

開槍圍捕嫌犯!新北市板橋發生警匪追逐,一名男子因為車上藏毒品安非他命,遇到警方攔檢心虛落跑,甚至衝撞警車,員警差點被撞上,開槍嚇阻,嫌犯從板橋逃到土城,最後因為撞到路邊車輛被警方逮個正著。


 

開槍場面不是電影,而是警方追捕嫌犯。一台銀色轎車轉彎開進巷弄,發現無處可逃,竟然倒車衝撞警車,加速逃跑,而員警差點就被輾過,開槍嚇阻,危險度爆表!事發原因是警方小年夜巡邏,眼見對向轎車沒開大燈,示意對方下車盤查,駕駛卻踩下油門開溜,又是飆車又是甩尾,明顯有問題。板橋員警英勇攔截,以為把嫌犯逼到死巷,駕駛還是不肯就範。

嫌犯開進死巷後,員警開槍喝止要嫌犯下車攔檢,但對方竟然倒車加速逃逸,最後嫌犯開車上台65線往土城,因為在路邊撞到車輛,被警方逮個正著,車上3人中的2人已經逃逸無蹤,丟下詹姓駕駛。只是逃得那麼急,是因為一開始車上藏有毒品。


 

信義派出所長馬建勝表示,車上總共有3人,從桃園開車要到板橋要找朋友拜年,事後帶駕駛沿路搜尋,在南雅南路二段捷運站前發現所丟棄的毒品。

辯稱要去找朋友拜年,但車上卻有106克的安非他命,警方不排除嫌犯正要去毒品交易被逮個正著。這回英勇員警飛車圍捕,幸好沒受傷也成功抓到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圍捕#逃逸#毒品#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640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