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早就來領!飯店備600份年菜 銷量增2成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5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5 13:28

今天(15日)就是除夕,一大早就有許多民眾前往飯店、餐廳領取年菜,有業者一早就準備了600份,因為數量龐大,還分成上下午2個時段,讓民眾來領取;另一家飯店,則是推出限量版的歐式佛跳牆和宮崎和牛,也一樣賣光,整體銷量也成長5成。


 

民眾帶著單子,一早要來拿年菜,飯店員工趕緊確認袋子內的每道菜。除夕一大早,飯店員工把600份年菜,像是佛跳牆、龍蝦、蘿蔔糕等等,一項一項分類好,就怕湯汁撒出來,得一一檢查,場面壯觀,分成上下午2個時段讓民眾領取。有民眾表示,他不只有訂一個餐廳,所有餐廳都有,因為滿方便;也有民眾表示來這裡訂1、2道菜,過年就可以偷懶。

有些民眾選擇早點來拿,畢竟晚上就要圍爐吃年夜飯,業者指出今年的年菜銷量攀升,還比往年成長2成。飯店副總經理薛志民表示,以今天來講,早上到傍晚來提領年菜,就將近準備套餐600多份,最重要的是讓大家可以好好品嘗他們的年菜,也可以回家慶祝團圓除夕夜。


 

宮崎和牛套餐搭配海鮮拼盤,還有常溫年菜,另一家飯店還有限量的歐式佛跳牆,業者強調一推出後立刻被訂光,整體銷量也成長5成。

一盤一盤的年菜放進袋子打包好,趁時間還早,民眾來把年菜領回家,年節懶得自己煮,花點錢買外帶年菜,要和家人歡喜過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菜#訂購#除夕#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89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