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秀年菜! 藍委端出留學最想念的家鄉味


發佈時間:2018/02/15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5 11: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李彥秀、副書記長蔣萬安PK年菜,李彥秀推出豆腐海帶湯及毛豆炒豆乾肉絲,蔣萬安端出蔣家麻婆豆腐應戰,兩人難分軒輊,相約明年找各自另一半再PK年菜。

年節將至,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李彥秀、黨團副書記長蔣萬安今天PK秀年菜。由於兩人都曾在國外留學,也各自有在外留學時,最想念的家鄉菜,這次年菜主題就定為「留學生活的年菜」。

 

蔣萬安表示,過去在國外唸書時,最想念的就是麻婆豆腐,有時就會自己下廚,做一次可以配飯吃好幾天,而他的麻婆豆腐還會加入獨門秘方花椒。

李彥秀則說,過去在國外唸書時,若是天氣冷,她就會煮豆腐海帶湯及毛豆炒豆乾肉絲,可以配飯還可以抵抗低溫。

隨後,兩人先後在媒體面前展現廚藝,蔣萬安說,當立委後工作很繁忙,比較少下廚,但過去在國外自己下廚的功夫還在。當李彥秀下廚時,蔣萬安則在旁讚嘆李彥秀煮菜很有架勢,李彥秀則笑著說,「就算不會煮,也是要做個樣子。」
 

儘管蔣萬安、李彥秀對於自己的廚藝都十分謙虛,但兩人都在不到20分鐘內完成準備的菜色。

兩人在試吃對方所做的菜後,李彥秀給予蔣萬安的麻婆豆腐90分的高分,稱讚麻婆豆腐很麻很夠味,還有蔣家獨特的味道,若是有太太陪旁一起做,就是99分了。

蔣萬安則給李彥秀做的菜餚打出99分,蔣萬安打趣的說,李彥秀的菜餚配色漂亮又很健康,但若是有餵老公吃就是100分了。於是兩人便當場約定,明年要以夫妻隊的方式再PK年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國民黨#李彥秀#蔣萬安#年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567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