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哈女網賽 謝淑薇女雙爆冷首輪出局


發佈時間:2018/02/15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5 10:0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大放異彩的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今天和中國大陸的彭帥聯手在杜哈女網賽先盛後衰,以1比2不敵澳洲與烏克蘭選手,首輪爆冷淘汰出局。

目前單打世界排名71的謝淑薇,今年在澳網闖進女單16強,追平生涯在澳網的最佳戰績,與彭帥聯手的女雙也一路過關斬將,最後止步4強,單雙打皆得意的她因連續密集出賽,造成身體不堪負荷,最後無奈缺席台灣舉辦的WTA台灣公開賽。

 

沒想到謝淑薇與彭帥轉戰總獎金317.2萬美元(約新台幣9363萬)的杜哈女網賽,狀況似乎還沒調回來,名列大會第5種子的「海峽組合」意外在首輪栽跟頭。

「海峽組合」今天面對澳洲女將雅丹查克(Monique Adamczak)與烏克蘭女將克奇諾(LyudmylaKichenok),首盤只用21分鐘,3度攻破對手發球局,輕鬆以6比0拿下。

沒想到次盤戰況丕變,「海峽組合」連續在第3、6局被對手破發,陷入大幅落後,以3比6棄守,盤數也打成1比1平。
 

決勝盤超級搶10,「海峽組合」一度取得8比6超前,眼看勝利就在眼前,不料竟遭對手連拿4分,意外以8比10吞敗,慘遭淘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球公開賽#謝淑薇#彭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73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