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一起!九巴失控撞護欄 駕駛稱閃避麻雀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4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4 18:32
圖/微博
圖/微博

香港巴士翻車案,造成19人死亡,司機陳浩明13號首度出庭,由於還有傷患、目擊者沒錄口供,全案延後8周開庭,日後他可能會被以更嚴重的罪名起訴。但沒想到同一天,九龍巴士又發生事故,有民眾拍下,雙層巴士下交流道時,疑似失控撞上右邊護欄,差一點又釀成翻車意外。


 

雙層巴士放慢速度開下交流道,但煞車燈持續亮著速度卻沒有持續減慢,直接撞上右邊護欄,冒出陣陣濃煙。再看一次撞擊瞬間畫面,巴士車身劇烈搖晃差一點又要翻車,駕駛聲稱是為了躲避麻雀才出意外,但巧的是竟然又是九龍巴士,才相隔3天又一起事故發生。

30歲九巴兼職車長陳浩明由警車押送到粉嶺裁判法院,造成19人死亡,重大車禍駕駛陳浩明13日用黑布蒙住頭出庭,被控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根據港媒報導他在庭上神情呆滯不時閉目低頭,並表示明白但仍舊有家屬不滿直接在庭上對他飆罵。

辯方提出分別以現金及人事各3萬元擔保,每天到警署報到申請保釋,但主任裁判官認為案情嚴重反對保釋申請,案件押後至4月10日再提訊。
 

陳浩明保釋遭到拒絕,而目前由於還有37名乘客及目擊者沒錄口供,加上驗屍、黑盒報告還沒出爐,案件將延後8週審理。根據了解陳浩明正職是一名廚師,開巴士只是兼職,會開快車原因疑似與乘客起口角,因此不排除加控更嚴重罪刑。

傷亡嚴重,各界善款湧入,沒想到卻有不肖人士假扮家屬提供假帳號騙錢,所幸及時被發現,最後狼狽落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九龍巴士#翻車#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575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