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涉酒駕高速行駛肇事 釀一死一傷


發佈時間:2018/02/14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4 14: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嘉義縣郭姓男子昨天深夜涉酒駕高速行駛台一線民雄路段,疑追撞前方車輛及安全島翻覆,車體嚴重扭曲變形,造成車內阮姓男子送醫不治、郭男及另一乘客重傷送醫;原因待調查。

警方今天表示,台一線南下256公里處(嘉義縣民雄鄉)於昨天深夜傳出兩部自小客車嚴重車禍事故,涉嫌肇事車輛翻覆,車體扭曲變形,零件散落四處,另一輛被追撞車輛後方凹了一大片。

 

員警趕到現場,涉肇事駕駛郭姓男子與另一名乘客杜姓男子在車外,而受困車內阮姓男子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警方說,郭男酒測值0.89毫克,送醫治療,發現肝臟裂傷、四肢擦傷,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有生命危險,杜男手部骨折,須住院治療;被追撞駕駛武姓女子輕傷,不願就醫。

這起死亡車禍由民雄分局車禍處理小組處理,處理員警表示,郭男與其他兩名越南籍男子在民雄鄉同一家工廠上班,郭男昨天深夜疑酒後駕車從嘉義縣大林鎮要返回民雄鄉。
 

警方說,據目擊民眾陳述,郭男駕車一路高速行駛,且猛按喇叭,行經事故現場時,先追撞前方的自小客車後,失控衝撞安全島翻覆。詳細肇事原因需進一步調查釐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追撞#翻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81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