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海軍陸戰隊員行搶不成 竟性侵落單女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4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4 13:59

台北市發生隨機性侵案,嫌犯還是海軍陸戰隊退役的壯漢,日前一名年輕女子半夜外出遭到陌生男子持刀行搶,被害人聲稱身上沒帶錢,竟然被拖到巷內性侵。林姓嫌犯得逞後,又跑到隔壁巷子搶奪另名被害人財物,一連犯下2起案件。警方調查這名性侵犯上個月底才因為犯下竊盜案被法院裁定交保,2個星期後竟又犯案。 


 

男子走在街上徘徊,來來回回四處尋覓下手對象,就算下雨也騎著車再度出現,此時看到巷子一名女子單獨遛狗,竟心生歹念打算要搶劫。一路尾隨遛狗女子,在巷子內持刀說要搶劫,但看她沒錢,竟帶到巷子內性侵得逞。



台北市這個月9日發生街頭性侵,這名男子就在路口看到女子單獨走著,上前持刀搶劫,但女子說沒錢,竟拿著刀強押性侵得逞。誇張的是這名嫌犯在凌晨1點半強劫未遂強押性侵後,1個小時後,又出現在另一個巷口強奪其他人的皮包,得手3000元,警方隔天循線將他逮捕。
 

這名林姓嫌犯身材高大,一般人難以制服,原來曾經在海軍陸戰隊服役過,2週前才在桃園犯下竊盜案被逮,當時獲得法官裁定釋放 ,沒想到又出來犯案。這回更誇張,街頭隨機強劫不成還性侵落單女子,最終依照強盜性侵聲押獲准,讓他再也無法到處隨機犯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搶劫#竊盜#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47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