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海8年找嘸! 法官查出「4年前曾就醫」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4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4 13:42

屏東一名林姓女學生8年前跟朋友到宜蘭南方澳戲水,結果被大浪捲走下落不明,當時一名消防隊員為了救人溺斃身亡,但女學生後來遲遲找不到人,依照民法規定,失蹤超過7年就可以向法院聲請死亡宣告,但詭異的是法官查出女學生落海4年後,曾在東港一間診所看診,因此打回票,家屬燃起一絲希望,但也懷疑可能健保卡遭到冒用。


 

8年前無情大浪捲走1名到海邊戲水的女學生,當時前往救人的消防隊員張棨硯不幸溺斃,家屬在岸邊哭斷腸。消防隊員遺體尋獲,但林姓女學生遲遲找不到人,一晃眼8年過去,屏東老家的父親跟妹妹天天盼望有好消息,父親還因為太過思念,身體健康出問題。



落海林姓女學生父親表示,快要8年了都找不到人,怎麼會4年前還有拿健保卡看病。林姓女學生在2009年10月失蹤,2017年就滿8年,依法可以宣告死亡,但法官查出她在2013年曾在東港一間診所看病,無法宣告死亡。
 

怪的是,林姓女學生之前在一間診所看結膜炎,失蹤4年後看得病也一模一樣,家屬重燃希望,但也擔心是因為健保卡遭盜刷。落海林姓女學生胞妹說,很希望姊姊回來,也不相信健保卡被人盜用,希望趕快找到人,結束一切。就快過年,家人希望人快回來團圓,警方表示診所內監視器畫面也經洗掉,只是如果女學生還活著,為何不跟家人團聚還跑回診所看診,種種疑點也讓這起落水案更加撲朔迷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蹤#就醫#謎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1371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