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有端倪?1年前他曾預言 KID許維恩「沒未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4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4 17:14
許維恩與KID,4年情變。圖/翻攝許維恩 Instagram
許維恩與KID,4年情變。圖/翻攝許維恩 Instagram

藝人KID與許維恩4年戀情破局!昨(13日)爆出已在去年11月分手,雖然KID否認「沒有分手,一切正常,謝謝關心」,但晚上被出席電影首映會的許維恩打臉,受訪時被問及此事,她表示:「我們現在就是很好的朋友,像是家人一樣。」等於認了2人已分手。
 

2人以前時常放閃。圖/翻攝許維恩 Instagram

其實去年KID上在節目錄影時就曾透露,2人並不像表現上看起來甜蜜,私底下仍一直在磨合,很多事他都選擇退讓,而當時在場,對塔羅牌頗有研究的馬國賢,也算出兩人同床異夢,並預言「明年開始會有個大轉變」,至於2人能否走到最後?馬國賢則表示「你們可能很難」,沒想到果真在2018年初就爆出分手。

 
 
不只馬國賢,命理師詹惟中更早在2年前,就已預言此事,還算出小倆口情變主因。詹惟中2016年出新書也大膽預測2年後逢狗年,也就是今年(2018),KID和許維恩會面臨「分合抉擇」,因為有過段婚姻的許維恩想婚,但KID還不想定下來,加上事業價值觀不同的倆人,將漸行漸遠,如今看來,似乎相符合!
 
也曾高調一起走紅毯。圖/翻攝許維恩 Instagram

另外,倆人也難逃演藝圈盛傳的「紅毯魔咒」!指的是只要情侶檔一起走紅毯就會分手,過往包括:林宥嘉和鄧紫棋、馬志翔和周幼婷、楊一展和江祖平,最後也都分手收場,如今又多了一對許維恩和KID。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手#許維恩#KID#情斷#證實#馬國賢#詹惟中#紅毯魔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60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