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醋勁大發!前妻上友人車 男趴引擎蓋4公里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3 19:58

新北市一名連姓男子12日下午跟妻子辦完離婚,因為目擊前妻搭乘男姓友人的轎車離開,心生不滿,竟然直接趴在引擎蓋上想攔車,駕駛不理會反而加速離開,男子就這樣趴在引擎蓋上4.3公里,過程險象環生,因為駕駛速度相當快,最後也被依殺人罪以及公共危險函送法辦。


 

男子趴在引擎蓋上兩手緊抓,但紅色轎車不但沒停車還向前加速,這可不是好萊塢特技!儘管男子側著身不斷大喊救命,車內的駕駛不聽反而加足馬力過彎甩尾,男子幾乎快被甩飛。

當時開車的就是這名鄭姓男子,後方跟著高姓女子面對鏡頭不願多談,整起經過從11日下午說起。

高姓女子從區公所門口快步跳上紅色轎車,他的前夫從後方追上想攔車,兩人才剛簽字離婚,但男方卻目擊前妻被鄭姓男子載走,跳上引擎蓋想攔人。
 



車子就一路從烏來區公所開到上龜山橋,山區道路鄭姓男子飆到時速70,這4.3公里的路程連姓前夫都趴在引擎蓋上,險象還生!

其實連姓男子與高姓女子結婚將近10年,生了4個小孩,但兩人感情出現裂痕,辦理離婚,男子不滿前妻被人載走,使出肉身趴車,開車的鄭姓男子因為危險駕駛吃上刑責。烏來分駐所所長陳文全表示,趴在引擎蓋又高速行駛,將鄭姓嫌犯依照殺人未遂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

連姓男子挽回不了前妻,鄭姓男子吃上刑責,三人關係剪不斷理還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離婚#引擎蓋#攔車#加速#公共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894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