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尼克低迷苦吞六連敗 面對七六人他們這麼做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3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3 18:4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連續第三年稱霸NBA最有錢球隊的紐約尼克,近期低迷的投籃命中率,戰績也直線而下,來到費城作客,情況還是沒有改善,終場以92比108苦吞七連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隊出場熱身,做為全NBA淨值最高的球隊,大家都很金貴,但是戰績,那就…呃…還是看比賽吧!七六人中鋒Embiid迷蹤步,讓防守他的O’Quinn暈頭轉向,眼睜睜放任Embiid在禁區肆虐。尼克隊的反攻,想趁亂高吊禁區,哎呀!不妙,Simmons手長腳長的,一把拍掉,造成四打二的好機會,向右傳給Saric,起飛,單手扣籃,Simmons紀錄上再加一次助攻,來自克羅埃西亞的Saric今年是NBA的第二個球季,表現的怎麼樣,看一看,就便知道。球賽播報員:「Saric底角三分線,很好!七六人隊的外線七投四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隊其實韌性不錯,就像撒隆巴斯一樣緊貼七六人,Hadaway Jr.面對比他高十公分的Saric,換手運球,臉不紅、氣不喘跳投就是兩分,只不過Hadaway這場比賽手感冷到一個不行,16投4中,包括三分線8投0中,只得到個位數的9分;反觀七六人這邊,Embiid嘗試三分,進去了,大高個外線放冷箭,真的是防不勝防嘛!一路落後的尼克隊又差一點掉球,一箭穿心送籃下,Kanter第一投被火鍋擋下,再搶到這次投高一點,正面打板,進算,還買到一次犯規,Kanter這場比賽拿到Double-Double,17分13個籃板。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全場矚目的焦點,是這位上籃得分的七六人隊後衛McConnell,同樣也是NBA的二年級生,替補上場37分鐘,這一次防守,時間算的恰到好處,適時包夾,造成尼克失誤,常傳前場,偷跑的Covington上籃,進。McConnell再添一次助攻,並且在這場比賽完成NBA生涯的第一次大三元,七六人攻守有據,以超過五成五的投籃命中率,以108比92送給尼克七連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傅達仁#NBA#尼克#七六人#紐約#費城#連敗#美職籃#二年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531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