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心!鐵路夫妻10天難團圓 隔空「送牛奶」傳情

記者 【陳乙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3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3 18:40
圖/看看新聞
圖/看看新聞

年節將近,但不少人得在崗位盡忠職守無法吃年夜飯。大陸高鐵員工就是其中之一,當中有對夫妻,因為分別在不同車站工作,輪班時間不固定,年節這段時間幾乎無法相遇,老公乾脆空中傳情,派人送牛奶給老婆,希望對方別忙壞身體了。
 


(圖/看看新聞)

 

老公宣林,是大陸蘇州站的運務員,平常四班制,而老婆朱丹同樣也在蘇州服務,只不過是距離15公里外的蘇州北站,輪三班制,一個在頭一個在尾,2人平常笑稱只能隔空對望解相思,雖然沒有牛郎織女一般少見面,但就是因為輪班的關係,2人同時在家的機會不多,有時候因為輪值完全見不到面,甚至常常輪流夜班,平常連小孩都得靠公婆幫忙照顧。

因為大陸高鐵運務量大,今年兩人都沒辦法吃年夜飯,尤其老公宣林已經好幾年無法回家過年,又看到老婆已經值班24小時沒回家了,實在很捨不得,乾脆透過鐵路服務,將2罐牛奶送到老婆手上,希望她好好照顧自己。這個暖心舉動,讓老婆超驚喜,先說了句有點感動,想表白,但才說了「謝謝,平時原諒我…」,就哽咽哭得說不出話。


 
(圖/看看新聞)

這段影片被放上網後,吸引不少大陸網友分享,有人看了覺得窩心又感動,有人更是心有戚戚焉,畢竟一年一次過年團聚,但不少行業還是得服務民眾。還希望民眾面對服務人員,能多一份耐心和諒解。


(圖/看看新聞)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春運#牛郎織女#隔空傳情#年夜飯#團圓#輪值#服務員#高鐵#蘇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58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