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資買刮刮樂! 彩券行估春節業績增20倍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3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3 17:45

過年到了,不少人就是要刮刮樂試手氣,除了自己刮還會選擇和家人或是朋友甚至是同事一起集資,業者透漏,大家都特別鎖定2千員的春節大紅包,甚至有公司行號一次就買了15萬,春節整體業績將會成長20倍。


 

趁著春節試個好手氣,民眾瘋集資買刮刮樂,店家估計過年買氣暴增20倍。尤其鎖定春節大紅包,業者透露,通常好友一起買,預算多在千元左右,同事閒7到8人,則是3千到3萬,還有公司行號大手筆,一次就是15萬。

彩券行業者黃有忠說,工會也會集資來買做尾牙,或者是去給親戚朋友,用紅包袋裝起來。也有達人分享,來到現場觀察別人中獎的刮刮樂的編號,挑選鄰近的號碼就有比較高的中獎機會。另外集資不見得一定得買一整本,以大紅包為例,整本3萬,最低中獎金額是1.8萬,換算中獎機率是77%,一整本不見得划算下,建議可以跳著買拚拚手氣。


 

業者黃有忠也說,現在買散裝的客人比較多,有些客人比較喜歡挑吉祥數字,像1就代表年頭,年年都1。不過12日一度謠傳集資買大樂透中了頭獎3.92億,平分時卻被追討2千萬贈與稅,財政部賦稅署隔天立刻滅火,表示一切都是誤會。超過2千的獎項只需要付一次20%所得稅。民眾過年集資刮出大紅包也能夠安心,不被扒第二層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刮刮樂#集資#買氣#扣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690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