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霸氣!老闆尾牙豪送「鈔票磚」 1人領近500萬

記者 【陳乙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3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3 18:38
圖/梨視頻
圖/梨視頻

家的年終入袋了嗎?看到下面這個畫面,可是羨煞不少人!大陸河南一名老闆,尾牙上一口氣拿出1100萬人民幣(約台幣5060萬),分給11名業績表現傑出員工,通通是現鈔,光是疊在舞台上的畫面,就覺得壯觀。


 
(圖/梨視頻)
其實這是一間河南起重機公司,董事長崔培軍不只發年終犒賞員工,這筆千萬人民幣大數目是另外給,主要是看業績和平常表現來嘉獎。原本只預計拿出700萬人民幣,但老闆相當開心,趁著台上喝酒的同時,大喊加碼,獎金增高到1100萬人民幣,11名員工等於各拿到百萬人民幣。員工被點到名,必須要是老闆認可的業績好、誠信夠,這些人上台領錢超驚喜,老闆則是開玩笑說,喝完一杯酒就是100萬人民幣(約台幣460萬),想把錢抱回去,員工手上的酒只要剩下一滴,部分的錢就要還給老闆,不然乾脆不能領。

(圖/梨視頻)

不過想要拿到這筆高額獎金,也不容易,因為是整大疊的「錢磚」,一綑十萬元人民幣,一次就是十疊捧著,老闆光是在台上捧錢給員工,就費了一番力氣!這些得獎的員工,把錢捧下台,雙手環抱錢磚都差點抱不住,臉上笑得合不攏嘴,真的完全能感受到開心氣氛。這間起重機公司經理透露,其實老闆本來就很豪氣,要發就是發出大獎,而不是一兩萬人民幣的數字。也不是單純因為酒後氣氛太嗨,才開始即興發錢,受獎人原本也都不知道有這橋段,節目完全沒安排。
 

畢竟過年快到了,看到老闆大撒錢慰勞一整年的辛勞,錢磚夠厚實,心意滿出來,讓員工好過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年終獎金#獎金#人民幣#百萬#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8670

1.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