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山賞景觀雲瀑 阿里山添遊憩點


發佈時間:2018/02/13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3 16: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阿里山公路49公里附近,因地形落差的關係,經常可見「雲瀑」,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新近完成步道、觀景亭,方便遊客欣賞雲瀑。

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馬惠達今天受訪表示,位於阿里山公路(台18線)49公里處的遊憩設施,包括停車場、活動廣場、觀景亭等,可供遊客登山健行、觀賞雲瀑及觀察生態。

 

馬惠達指出,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當地設置2條不同體驗的步道,包括一條賞螢步道、一條登山步道,各具特色;遊客可依興趣、體能做不同選擇。

他說,賞螢步道座落於竹林與樹林間,坡度較緩,梅雨季節,夜間可觀賞到螢光菇,林間廣場周邊設有小池塘,可觀察青蛙生態。

登山步道坡度較陡,由阿管處設置木棧道、仿木步道、中繼休憩亭台等,可供遊客短暫休憩,並在制高點設置兩座觀景亭台,供遊客遠眺玉山群峰、觀賞雲瀑。
 

馬惠達指出,這處休憩點在天氣晴朗的時候,向南可眺望曾文水庫,未來公興龍美生態園區建置完成後,可連成一線,成為阿里山公路上新興的遊憩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里山#雲瀑#登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50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