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仿千面人下毒 男缺錢勒索超商


發佈時間:2010/03/26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刑事局警方偵破一起超商恐嚇案,逮捕到一名嫌犯,前天下午這名男子打電話到國內一家知名超商,勒索500萬美金,如果不給錢就在飲料裡下毒;昨天下午這名嫌犯又打電話給業者,約定交錢的地點時,被警方當場逮捕,男子落網後,供稱因為缺錢花用才會想出這種方法,恐嚇勒索超商。

外套遮臉不願曝光,超級低調,謝姓男子模仿千面人王進展,說要在飲料裡下毒,向食品公司要500萬美金現鈔,超過1億的贖金還沒到手,就先進了警察局。

這個月23日,謝姓男子打電話到食品公司,說不給錢就要在飲料裡放老鼠藥,開口就要50萬美金,覺得對方怕了,就地喊價到500萬,不知道食品公司已經報警,隔天繼續打電話,桃園台北的電話亭都有他的蹤跡,但才過了一天,25日,就被警方逮捕。

TVBS記者謝孟潔:「當時嫌犯就是用這支公用電話,和佯稱總經理特助的警察聯繫,由於他們在討論交付贖款細節,因此拖延了時間,才被鎖定他人就在忠孝西路上。」

謝姓男子向警方供稱,自己有20多項,包括恐嚇、強盜、竊盜、稅務稽徵法等前科,根本找不到工作,過膩遊民生活才會想要恐嚇取財。刑事局偵9隊隊長李西河:「30年的過程中,他有20幾條前科,都在監所單位進進出出,我們發現他的經濟狀況很差,我們查獲他的時候,身上可能不到50元。」

打104查電話,隨機鎖定這家食品公司,擔心可能出人命,廠商報警也到各通路檢查,所幸在還沒下手前,警方就將他逮捕,避免社會恐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千面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69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