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鄉下早餐長這樣才「銅板價」 網友:台北鐵定破百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2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2 16:08
有網友分享回到鄉下的早餐菜色,這樣才賣55元,實在太划算了。(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分享回到鄉下的早餐菜色,這樣才賣55元,實在太划算了。(圖/翻攝自PTT)

不少民眾常直呼「城鄉差距」,看來所言不差啊。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回到鄉下老家享受假期,日前點了一份早餐,費用只要銅板價就可以解決。事後他分享上網,其他網友看到直呼「這樣的菜色在台北鐵定破百!」

這名網友今(12)日在PTT的「八卦版」發文,詢問「這樣的早餐要多少錢?」他提到自己已經放假回到鄉下,上午到了住家附近的早餐店,點了一份「幸福套餐」,裡面的菜色包括蛋、熱狗、培根、雞塊、沙拉、吐司和薯條,內容可說是十分豐富。最後他詢問「大家願意花多少錢點這個套餐呢?」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猜測「這應該不便宜吧!」有人猜95元、也有人猜80元,甚至還有網友直言「這在台北應該破百吧!」最後網友公布答案,這樣一份早餐只要「55元」,他還說「這樣還可以接受!」其他網友看到後直呼「南北的物價果然差很大,這樣價位在南部真的很便宜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早餐#幸福套餐#蛋#熱狗#培根#雞塊#沙拉#吐司#薯條#城鄉差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846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