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跟監王令麟警接手! 免費隨扈比部長大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6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交保這1年多來,為防止他潛逃,調查員24小時跟監、叫苦連天。沒想到,現在高等法院一紙公文,要求4月1日起「轄區警局」要負起同行監督的重責大任。儘管大安分局幾度向法院懇求,警力不足、太高難度。但高院依舊堅持!只是現在王令麟正忙著「另起爐灶發展新事業」,未來1天6名員警輪班跟監,等於是王令麟的免費隨扈,這排場比部長維安還大。

重金交保的前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這一年多來,只要一出門,其實後頭都暗藏一組兩名調查員,24小時貼身跟監,簡直像是免費隨扈。

不過這個防止他潛逃的沉重擔子,將轉由警方接手,每次派2人,一次8小時,每天三班輪值,負責勤務的大安分局有苦難言,就是因為高等法院的這紙公文。

高院行文台北市警察局,要求4月1日派人對王令麟實施「同行監督」,即便大安分局幾度回覆,表明真的有難度,但高院還是堅持,4月1日已經迫近,請貴分局速與法務部調查局聯絡接手監控,還說會再研擬其它防止脫逃方案。

明明是檢調在辦的案子,調查員24小時監控1年多叫苦連天,現在卻要轄區員警接下燙手山芋?警政署長也好無奈。

警政署長王卓鈞:「警力對於分局,或者是對於台北市警察局來講,目前都是欠缺的,我們分局覺得有高度的困難,所以現在還在規劃中。」

又能多說什麼,王卓鈞低調以對,高院一紙「同行監督王令麟」的命令,壓得大安分局喘不過氣。事實上,98年度,大安分局負責刑事案件就有7千多件,交通事故4千多件,為民服務更有3萬多個案。

法定應補員額520人,目前警力都不夠了!還要耗人力24小時跟監這個正在「另起爐灶拚事業」的重大經濟犯,拿公帑免費戒護保護盯住他。如今調查局把這爛攤子丟給警方,搞得警界叫苦連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令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60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