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飛癌逝/邵曉鈴:很想她! 飛飛是好媽媽、好藝人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3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鳳飛飛病逝消息,昔日好友邵曉鈴知道之後,相當惋惜遺憾,邵曉鈴稱鳳飛飛為「飛飛」,她說2人在中視時期就認識,感情非常好,飛飛是很好的藝人,更是個好媽媽,她很想念她。

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飛飛是我非常非常好的朋友,那時候我們在中國電視公司,在一起,我們的感情非常好,我很想念她。」

聽到相識超過30年的好友鳳飛飛,因為肺癌病逝香港,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難過哽咽,因為就在2年前,2人還曾經在台中見面,開心合唱。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哼歌)。」鳳飛飛:「掌聲響起,呵呵呵。」胡志強:「小姐,人家的歌不要隨便唱。」

邵曉鈴說,和鳳飛飛是在民國65年,加入中視勞軍團,在化妝間結緣,從此奠定友情,就連邵曉鈴之前嚴重車禍,復健時最常哼唱,用來激勵自己的歌曲,也是鳳飛飛的「掌聲響起」。鳳飛飛:「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你的愛將與我同在。」

帽子天后鳳飛飛,2010年開倒數第二場演唱會時在台中,因為和邵曉鈴的深厚情誼,她特地提前南下,和胡志強夫婦敘舊,胡志強說,一直想再邀鳳飛飛到台中開唱,但礙於她長期住在香港,檔期一直沒有敲定,2年前演唱會上,鳳飛飛的美妙歌聲,成為最深的回憶。

鳳飛飛vs.歌迷:「5、6、7,唱,送妳一份愛的禮物,我祝你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飛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93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