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要有上億身價 陸「高端相親」惹議


發佈時間:2018/02/12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2 14:22
圖/微博
圖/微博

根據大陸一項統計,大陸單身族逼近2億人,其中大多數女性都將另一半收入當作首要擇偶條件,日前在成都一場標榜高檔次的相親大會,參加的女嘉賓接受訪問更是不諱言,找老公就是要找有錢的,甚至開出財產5000萬、1億人民幣的基本要求。


 

穿上平口洋裝、露出纖細美腿,舞台上的女來賓不是來參加選美,而是挑來老公!相親女嘉賓說「女孩愛美是天性,美貌能讓別人記住你。」為了找到好對象,不惜砸錢整型,另外還得通過測謊機測試,因為成都這場相親大會,男生參加門檻相當嚴格,財產得有500萬人民幣,折合台幣將近2500萬才有入場資格。

有女嘉賓認為擁有一定的個人資產,才可以證明個人的價值;還有女嘉賓說「就應該找一個1億以上的,因為太少的話,我覺得在一塊好像沒有安全感」。

基本要求就是老公要有錢,想嫁入豪門的心態絲毫不遮掩,就算年齡大個20多歲也都OK。把結婚數字化、金錢化,也導致大陸光棍人數直線上升,根據統計,大陸單身族逼近2億人,當中大多數女性都將另一半收入當作擇偶首要條件,逼得不少男性走上單身絕路。
 

相親影片在網上曝光,有網友酸這根本是大型女性肉體販賣場,嚴重物化女性,但更可怕的是價值觀改變,過去人好喝水都甜的時代已經回不去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身族#相親#財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958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