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5千競速滑冰 荷蘭名將破奧運紀錄拿冠軍


發佈時間:2018/02/12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2 13: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平昌冬奧男子5千公尺競速滑冰冠軍賽,荷蘭名將克雷默以6分09秒76的成績拿下金牌,不但刷新4年前他創下的6分10秒76冬奧紀錄,更成為第一位在同一個項目中奪得3連冠的選手。

荷蘭名將克雷默衝向終點的一瞬間很有自信地比出3隻手指,因為預感自己有機會在男子5千公尺競速賽中拿下勝利,果然他滑出6分09秒76佳績,第3次摘下桂冠!雖然冠軍已經是囊中之物,不過更令克雷默高興的是,他不但打破4年前由他自己在索契冬奧創下的6分10秒76奧運紀錄,更難能可貴的是4年後又將最新的冬奧紀錄加快了1秒。

 

克雷默在得知又刷新紀錄之後俏皮的比個1,「1秒鐘」也許只是一眨眼的工夫,但是對於講求速度的運動項目,這1秒的差距已經將冬奧男子5千公尺競速的成績推向6分10秒之內,所以這個「1」是新的里程,也是一個門檻。

克雷默的對手是來自加拿大的布魯門和挪威的派德森,這2位選手在賽道上的競爭不相上下,幾乎是同時抵達終點,最後是動用高速攝影來判定高下,結果畫面右邊的派德森6分11秒616成績,以0點002秒非常微小的差距拿下銀牌,派德森則是以6分11秒618屈居第三。

克雷默站上頒獎台,興奮全都寫在臉上,除了打破奧運紀錄外,也是冬奧第一位在同一個項目中連續3屆拿下冠軍的得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冬奧#平昌冬奧#競速滑冰#冠軍#紀錄#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955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