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疆美女迪麗熱巴 有雙胞胎妹「冷巴」?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2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2 11:53
圖/微博
圖/微博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因為在《奔跑吧》表現亮眼,不過最近官方宣布迪麗熱巴因為檔期不參加第6季,讓不少觀眾大呼可惜,而最近網路瘋傳,有一半新疆血統的迪麗熱巴有一個雙胞胎妹妹,跟她長得一樣美,但經查證迪麗熱巴是獨生女,這名神似她的正妹,其實是泰國一家燒烤店的員工。


 

細細翻著相冊,回顧過去在《奔跑吧》節目中的點點滴滴,迪麗熱巴笑著評論「你們把我那個表情剪下來,我的天啊!我記得我當時說我一定要擺一個比較酷一點的表情」。迪麗熱巴因為檔期不參加第6季,讓不少觀眾大呼可惜,外傳是因為Angelababy生完孩子後回歸,迪麗熱巴才不參與《奔跑吧》第6季,但沒獲得證實。

節目讓迪麗熱巴人氣水漲船高,最近還傳出她有雙胞胎妹妹!網路瘋傳一名濃眉大眼、五官深邃、長相清秀的女子,是迪麗熱巴的雙胞胎妹妹「迪麗冷巴」,但迪麗熱巴其實是獨生女,這個長得跟她超像的正妹,其實是泰國燒烤店的員工,因為神似迪麗熱巴,不少遊客慕名而來。

有新疆血統的迪麗熱巴五官超立體,長相標緻細膩,一出道就讓人印象深刻,如今因為節目、還有戲劇演出,成為新一代的人氣女星,就連跟她長得像的泰國正妹也跟著沾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麗熱巴#正妹#員工#胞妹#奔跑吧#新疆#血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027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