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祖墳風水造總統命? 蔡英文斥無稽


發佈時間:2010/03/26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父親蔡潔生,在民國95年時過世後,當時蔡英文選擇了在新店青潭山區的一處千坪墓園安葬父親,隨著蔡英文接連帶領民進黨打嬴選戰,民調也贏過馬英九總統,有風水學家就認為,蔡英文父親所葬的地方,是塊難得一見的龍脈寶地,尤其對蔡英文在總統大選,相當有利,不過蔡英文表示,自己進政治圈,和祖墳一點關係也沒有。

花崗岩砌成的圍牆,看上去像歐式建築的城堡一樣,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父親蔡潔生,就葬在這個佔地千坪耗資上億的豪華墓園裡,風水師說這塊寶地有龍盤虎踞之勢,正中央的墓碑,刻意把蔡英文父親的名字,潔生放在對聯上下聯的頭一個字,而且還正對著案山,就好像個古時候的辦公桌像徵權勢。

風水家陳旺庭:「蔡英文屬猴子嘛,這個氣剛好,目前做的這個(墓園),山和她的氣有一點結合,所以出了女貴,應該不奇怪啦。」

龍邊的龍王廟能幫後代子孫聚財,而虎邊則是蓋了廁所和假山假水擋煞,墓園經過高人設計,對蔡家的女姓特別旺,尤其會在農曆年的虎兔龍這3年到達高峰,而龍年剛好就是總統大選,不過蔡英文聽過這樣的言論卻大發飆,說她人在政治圈,不要把家裡的祖墳都扯進來。陳旺庭:「目前做的這個(墓園)。」

雖然這樣的風水說見人見智,但連父親的墓園都被拿來討論,顯示聲望高漲的蔡英文,是否挑戰大位已經成為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523

0.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