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制止CEO伸魔掌 紐約州起訴溫斯坦影業


發佈時間:2018/02/12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2 10:41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紐約州檢察長史奈德曼今天表示,他已對溫斯坦影業、哈維溫斯坦及羅伯特溫斯坦(Robert Weinstein)提告訴,指控公司高層和董事會未保護員工不受前執行長哈維溫斯坦行為影響。

路透社報導,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是米拉麥斯影片公司(Miramax)共同創辦人,同時也是好萊塢最具影響力人物之一。超過70名女性出面指控他不當性行為和強暴。哈維溫斯坦則否認發生任何非合意性行為。

 

史奈德曼(Eric Schneiderman)發表聲明表示,溫斯坦影業(The Weinstein Company)在出售前,必須確保受害者得到適當的補償。

知情人士透露。溫斯坦影業已和一個投資集團洽談出售事宜,這個投資集團由前歐巴馬政府官員康崔拉斯史威特(Maria Contreras-Sweet)領軍,但史奈德曼提出的訴訟讓協商喊卡。

法新社報導,哈維溫斯坦據報目前正在接受性成癮症治療。哈維溫斯坦分別受到英國和美國警方的調查,目前還沒被以任何罪名起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溫斯坦#起訴#好萊塢#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3080

0.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