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回家!憂危樓年前拆不完 鄰居哭喊

記者 徐慧珠 楊雅勻 / 攝影 蕭明正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1 20:00

花蓮強震造成國盛六街上的2棟大樓倒塌成危樓,四周的鄰居房子沒有毀損,卻因為安全因素被封鎖無法進入!居民們有的只穿著身上的衣服就逃出來,家當完全沒拿,還有人小孩奶粉沒帶,在外流浪5天了仍然無法回家,眼見就要過年了,老人家忍不住紅眼眶,年輕人則是情緒失控怒吼尖叫!


 

有家歸不得,自稱是灰色災民的他們忍不住失控尖叫,甚至當場哭了起來!危樓鄰居直說要回家,單一窗口有那麼難嗎?還說房子要打掉的人可以進去,沒有打掉的卻不能進去,重要東西都在房子裡面,家裡就跟廢墟一樣。



居住在白金雙星及吾居吾宿2棟倒塌危樓旁的住戶,家沒有毀卻進不去,因為房子還沒經過鑑定,加上拆除2棟危樓的安全顧慮,有家歸不得,要過年了,老人家忍不住紅了眼眶!住戶們抱怨,開放大家返家收拾必需品,沒有公告害得他們什麼都沒帶,說好拆除危樓從9日起只要2天又變卦,實在難以接受!
 

吉興華廈主委李旺興說,縣政府是說在14日看能不能拆完,讓住戶進住,但這一點還沒有討論到。流浪5天了,想回家不能回,也沒資格申請受災補助,他們自封為灰色災民,如何過年沒個底,到底能不能在年前返家仍是未知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盛六街#危樓#毀損#封鎖#灰色災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56

0.1836